新疆气象信息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新疆气象信息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来源:新疆气象信息中心

2月6日,新疆气象信息中心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对下属三个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考核。

信息中心在职党支部、气象学会党支部和退休党支部先后对上一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获得的成绩和相关亮点工作,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和评议。

各支部汇报后,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张璞对各支部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评价,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2023年各支部党建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充分总结了各支部在2022年度取得的工作经验,为各支部之间搭建了有效的沟通桥梁,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打好配合,协同做好党员建设及组织建设,为信息中心新一年的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采写:艾力克木 校对:柳玲玲 审核:杨挺)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