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州区: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哈密分公司签订 “党建和创”结对共建协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伊州区: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哈密分公司签订 “党建和创”结对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来源:伊州区气象局

2月6日,伊州区气象局党支部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哈密分公司政企客户党支部签订“党建和创”结对共建协议。

双方就开展党建取经、讲授党课、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和搭建交流平台四大方面达成共识,进一步建立联系交流制度,组织党员“走出去”,学习借鉴共建单位开展党建特色工作的经验,交流学习党建队伍管理模式、组织活动模式;开展党课活动,把党的理论与身边的典型事例、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寓情寓理于党课中,增强党课的教育性和实效性;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紧扣重点节点和重大事件确定活动内容,共同开展“喜迎建党日”、为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及党内知识竞赛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打造党建联盟“红色品牌”;建立常态化信息沟通交流平台,不定期开展参观体验、经验分享及成果评估。

签约仪式上,双方交流分享了党建的特色工作和成效。今后,伊州区气象局党支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哈密分公司政企客户党支部将联手开展党建活动、增进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采写:刘羲瑞 校对:王娟 审核:冯桂红)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