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州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伊州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来源:伊州区气象局

2月6日,伊州区气象局党支部开展“党章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党员们面向党旗,右手握拳并肩高举,庄严而肃穆地进行宣誓,一声声庄严的入党誓词,回响在伊州区气象局。宣誓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并做了思想汇报,随后党员交纳了党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引导党员更加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强化政治责任。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通过对党章学习,增强了对党章知识的掌握,提升了学习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党章,做到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合格党员。

(采写:刘羲瑞 校对:王娟 审核:冯桂红)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