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坪:驻村工作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柯坪:驻村工作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来源:柯坪县气象局

1月13日,柯坪县气象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在盖孜力克镇苏贝西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旨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乡村振兴的动力。

宣讲会上,工作队员用老百姓听得懂的“家常话”,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同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结合实际,创新举措,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引导广大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驻村工作队员段凌捷表示,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每个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作为驻村工作队员,应该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同时,为村民办好事、做实事,努力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采写:宋冬元  校对:李强  审核:张文洪)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