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甘泉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4日 来源:甘泉堡气象灾害防御中心

11月24日,乌鲁木齐市甘泉堡气象灾害防御中心以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了乌鲁木齐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力求深刻领会、做到入脑入心,并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实际工作中。

11月25日,381名四川籍务工人员乘坐的返乡专列即将启程,一直承担这些人员疫情防控期间服务工作的甘泉堡气象灾害防御中心张军自筹资金,买了够所有务工人员4天行程的方便食品送上了列车,并叮嘱大家一路照顾好自己,祝愿平安到达。23时37分,随着火车一声长笛,返乡专列慢慢启程。又一项由气象灾害防御中心承担的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气象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得到具体体现。

(采写:李辉  校对:廖志鸿  审核:张建新)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