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召开第十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伊犁:召开第十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来源:

11月25日,伊犁州气象局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2022年度第十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国泰在气象部门司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读书班上的讲话及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国气象局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通知,新疆气象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学习了中国气象局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气象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传达了新疆气象局、伊犁州党委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内容。

法规处、伊宁市气象局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现阶段工作任务及后期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常学常新,温故知新,善于学习,善于应用。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责任制工作要求,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保证单位环境安全,同时注意行车安全。二是要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加强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三是围绕目标考核任务,查漏补缺,争取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采写:杨红梅 校对:杨晓玲 审核:徐予洋)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